奥运开幕式

看完奥运开幕式,还是有几个场景让我触动。一个是小女孩在歌唱祖国,一个是国旗升起,还有一个是奥运的会旗升起。

整体来说有点虎头蛇尾,古装部分不错,到了现代部分就一般了。

但不管怎样,我还是欣赏这次的开幕式。

三个小时,有让我触动的,哪怕只有一刻,也就足够了。

开幕式还有很多不完美,但我看到的许多批评,却是把开幕式的不完美和这个国家的不完美放到一起说了。

他们在批评奥运政治化的时候,自己也把奥运政治化了。

他们憎恨,于是与他们憎恨的人并无二致。

这个世界什么时候才能真正和平?也许要先从消除我们自身的恨意开始。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6 Responses to 奥运开幕式

  1. 马褂说道:

    可怜我米国人民啊,到现在还没看上!
    NBC屁话连篇+广告连连……

  2. Muya说道:

    开幕的红衣小女孩,真是太张艺谋太纯净的一个构思,那一刹,心里一暖。

  3. zzl说道:

    我也比较喜欢古装部分,还有那幅贯穿全场的延绵画卷~

  4. lesley说道:

    第一个小女孩唱歌是挺好的。不过后来出现了太多次小孩子,搞得我有点晕乎,以为看六一表演呢,或者是张艺谋想表现孩子是奥运的将来?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