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在乡村网吧上网,想写什么都不方便,不过我们还是在一个小时内下载了输入法、FireFox浏览器、MSN,回复了邮件,完成了一天的工作。

三周年,小小纪念一下:
http://1kg.blogbus.com/logs/202442.html

三年前,你是什么样子?

三年来,你的最大进步是什么?

和三年前相比,你对未来的愿望有什么改变?

每一个看到这篇博客的朋友,都来分享一下吧。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8 Responses to 4月18日

  1. 说道:

    三年前,上大二。熬夜看欧洲杯看的迷迷糊糊,晚上看球,上午睡觉,下午复习,为考试而突击。

  2. 晓扬说道:

    三年前,我大三,好像刚刚搬出宿舍,开始偶的自由人生活。我当时最大的特点就是觉得别人的存在因为我才有意义,典型症状就是别人说的做的都和我有关。我当时在用100%的脑细胞做自己。
     
    三年中我最大的变化就是,改用50%的脑细胞做自己,另外的50%得以渐渐逃离“我”的控制来思考一些其他问题。
     
    关于对未来的愿望,三年前,或者一直以来,我想环游世界,学习和感受各种语言和文化;现在觉得这个愿望还是比较可行。除此,我还希望那做自己的50%可以活得更加洒脱,渐渐忘记本职工作,加入另一半的探索和感受周围世界。
     
    再过三年,我们会是什么样子?呵呵,很好玩,很好奇。
     

  3. Bruce说道:

    强烈抗议MSN Spaces非要注册/登录才能留言,我现在已经没有留言的冲动了。 :( :( :(安猪,把你的blog搬家吧,我负责把你全部历史都搬走,怎么样?

  4. JingJing说道:

    三年前,开始教书,收获快乐;
    三年中的变化,好象不大,见过俺的人基本都如此评价,
    三年后,还是希望可以一如既往快乐轻松的生活..做自己

  5. 说道:

    三年前的我上大二。
    三年前的我每一天都有一种特别完美的高高兴兴屁颠屁颠蹦蹦跳跳的状态。
    三年前的我每一天因为蓝天白云都可以美上一整天。
    三年前的我开始接触孩子,孩子们的单纯真诚所带来的感动。
    三年前的我一个偶然的机会改变了我的人生方向。开始关注公益事业。
    三年前的我开始有了自己特别特别美的梦想。
     
    三年里。成长吧。有了自己的梦想。
     
     
     

  6. tomato说道:

    三年前,上高三。因为已经拿到几所大学的录取通知,所以终日翘课,不是在家睡觉,就是出去鬼混。和一个不靠谱的前男友不停的吵架,分手,复合,再吵架,再分手,再复合。无聊的参加着各种毕业社交,舞会啊,游轮啊,野营烧烤啊,毕业典礼之类的。
     
    三年中最大的变化应该是开始思考自己能做什么了。从终日混日子的状态中跳出来了,终于看明白上大学不是为了堵住父母的嘴,而是看到更广阔的天空,最后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在社团里面的摸爬滚打,成立了“动梁”,去了雨崩,是这三年比较大的收获之一。三年来自己养活自己的自立生活忙乱也充实。
     
    愿望的改变嘛,变得实际很多。背包流浪世界的梦想怕是很难再有激情实现。对摇滚的热衷也逐渐消退。不再在乐队打鼓的我现在只想做个有价值的人,能承担责任的人,这包括社会责任。:)

  7.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oppopopopp

  8. Unknown说道:

    不動産投資 システム開発 SEO対策 札幌 不動産 仙台 不動産 大阪 不動産 横浜 不動産 名古屋 不動産 福岡 不動産 京都 不動産 埼玉 不動産 千葉 不動産 静岡 不動産 神戸 不動産 浜松 不動産 堺市 不動産 川崎市 不動産 相模原市 不動産 姫路 不動産 岡山 不動産 明石 不動産 鹿児島 不動産 北九州市 不動産 熊本 不動産 収益物件 webシステム開発 不動産 賃貸 投資 収益物件 新築 住宅 アパート マンション 土地 不動産投資 インテリアコーディネータ リフォーム 東京 リフォーム 大阪 土壌汚染 土壌浄化 

留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