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快乐!

没有什么比这几个超级可爱的苗族女孩子的歌唱更让人开心的了:

这几个小朋友来自广西融水(学校资料活动报告),谢谢陈烟!

马上就到圣诞晚会了,我准备的礼物是两头猪:

https://i0.wp.com/1kg.blogbus.com/files/1135358384.jpg

此猪为十月路过重庆时虫虫所赠,原本只穿了一条黑裤衩,经过我老人家一番改头换面,面貌焕然一新。

https://i0.wp.com/1kg.blogbus.com/files/1135358579.jpg

蓝猪背上是我很喜欢的一个纳西族单词:奔跑。每头猪肚皮上都有偶老人家的英文缩写。

不知明天猪落谁家?

https://i0.wp.com/1kg.blogbus.com/files/1135358746.jpg

晚安,我亲爱的猪们。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类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6 Responses to 圣诞快乐!

  1. lesley说道:

    这两头猪正在俺书柜上睡觉,以后你要再跟我过不去,我就折磨你这两头猪,嘿嘿~~~~~~~~~我还是觉得悬命的驴子比较可爱 : (

  2. lesley说道:

    不好意思,又忘记了,说好了“子非鱼”这个名字让给非鱼了,免得又有人把我当成他,以后我用这个好了,赫赫。

  3. 说道:

    呵呵。。放大了镜头去看它们。觉得舒服。轻松。

  4. lesley说道:

    大学时,我同学送的礼物基本都是猪,满屋子都是猪,现在居然又来两头~~~已经猪满为患了

  5. jiashan说道:

    呵呵,穿上新衣服就是不一樣,變得這麽可愛了。

  6. Unknown说道:

    wow gold wow gold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gold wow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rolex rolex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power 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wow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w gold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powerleveling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World of Warcraft Gold rolex replica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Warcraft Gold Warcraft Gold 货架 机票 灭蟑螂 租房 租房 北京租房 北京租房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 北京搬家公司 上海机票 上海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打折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上海特价机票 搬家公司 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北京搬家公司 中高年 転職 アルバイト 求人情報 ブライダル 転職 競馬 FX ダイエット お見合い 競馬 予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新築マンション コンタクトレンズ 婚約指輪 合宿免許 人材派遣 東京都 墓地 派遣会社 人材派遣 パチンコ 攻略 おなら sfdgfdhfgjgkghkg

留下评论